close
不好意思…最近公司超忙的…都無閒上來寫寫日記
現在補上囉!^^
*******************************************************
還記得今年我的生日 同事W 提前送我生日禮物並在KTV幫我慶生…
於是到他的34歲生日時 我當然不能忘記 加上我和他是好同事+好朋友
因此 更不能忘記要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
而11月8日即是他34歲的生日~~
其實他的生日派對我已構想了2個月了 但…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幫他慶生
也不知該買什麼禮物送他(因為怕他不喜歡,太貴又買不下手)唉…男生的禮物實在太難買了
因此 在11月8日星期四當天,我和其它2位同事買了一個12吋的進口義大利蛋糕NTD1450
再加上前一星期我個人準備的一張大卡片…裡面有別同事滿滿的祝福(跟他交情好一點的同事)
下午4點左右,一些同事和我就在會議室等他,並把他騙來會議室…
他一進會議室很開心…笑得合不攏嘴了…也很謝謝我們幫他慶生…
(跟W同部門的主管還叫我跳鋼管秀給W看…切切切)
雖然沒有很特別的節目,但…我的心意希望W能感受到…

PS.同事說我很狗腿,蛋糕蠟燭竟然拿「18歲」
哈哈哈~~主要是他開心就好了嘛…就像我們女生慶生時還不是拿「?」的蠟燭同樣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