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由於燁燁早睡 所以星期日早上他就很早起床了(大約9點)
起床後就吵著要我帶他去動物園(因為昨天有提到想要帶他去動物園,沒想到記憶真好)
於是我們準備吃的、喝的 中午就去動物園了…
他很開心 一進動物園就去找我小姑(我小姑假日在動物園打工)
我小姑還請他吃爆米花和可可亞~~
燁燁很開心的一邊吃東西、一邊逛動物園了
首先我們先從企鵝館看起 再往下逛亞熱帶區 最後才是無尾熊館
由於動物園實在太大了 我們只挑看幾種動物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後燁燁很開心 還一直描述動物的特徵和長相…

後來 我媽實在太想我兒子了 所以他和我爸開著車來找我們一起去內湖美麗華
我爸和我媽、燁燁都是第一次去內湖美麗華 於是 我們四個人就去坐摩天輪
燁燁坐摩天輪時很興奮、很開心 還會一直指下面的景像是變小了…
我們還讓他坐摩天輪旁的旋轉木馬 他很開心…
很幸運地 我們碰到一個會吹氣球、會做氣球造型的小男生
他還吹了一把劍給燁燁 燁燁拿到這東西很開心地就地玩起來了
同時 還帶燁燁去兒童樓層 他玩得更開心了
看到一堆變形金剛和玩具 興奮的咧~~
很謝謝我爸替燁燁買了一雙「WHY 1/2]的鞋子打完折也要1276元
也買了一件厚外套打完折990元, 今天出來吃喝玩的費用差不多花了快5千
謝謝我爸的贊助…嘻嘻…
而當我們準備要往停車場時 燁燁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時玩美麗華大廳的水柱
自己噴得一身溼 也讓路人甲乙嚇一跳 也把路人甲乙噴溼了
路人甲乙嚇一跳的表情 讓我們一直狂笑啊!
然而 我爸還買了近100片的海綿寶寶拼圖給他
回到家後他一直很專心在拼圖…大約花50分拼完了 真是有夠厲害…
今天燁燁開心又玩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