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街上逛一下
想要坐在階梯上好好想一下
想要喝一口大杯珍珠奶茶
想要 想卸下滿臉的妝
想接下來該怎麼樣
想動物園的大象會不會想家
想要抓住麥克風拚了命地唱
想要 很想回家找媽媽
你要堅強 要懂得放下
要學著承擔 學著勇敢 學著長大
不要沮喪 不要再逞強
難過的時候找個地方哭一場
想要給自已放個假
想要結束這許多爭吵和原諒
想買給自己一束美麗的鮮花
想要抱一抱布娃娃
******************************************
越得不到 越覺得重要
給了心卻只記得幾次擁抱
再聽不到 你溫柔的心跳
世界越來越小 愛能否像電影預告
雖然短暫卻盡是高潮
寧願在愛裡燃燒 不想在這裡繞
我累了 再也不想對你討好 等到你
察覺到 我對你的重要 一切都遲了
我累了 再無力期待你的好 等待你的回報
再多我也不要 愛冷了 心倦了
我累了 想忘掉 無力再對你討好
夢醒了 愛睡了 我懶得再為你天天苦惱
越得不到 越覺得重要 給了心卻只記
得幾次擁抱 再聽不到 你溫柔的心跳
世界越來越小 愛能否像電影預告 雖
然短暫卻盡是高潮 寧願在愛裡燃燒
不想再跟你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