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星期六 我獨自拿著一小包的行李坐計程車回基隆
離開家那一瞬間 覺得~~終於解脫了 很開心的心情 但也有捨不得的心情
捨不得的是~~我可愛的兒子~~(還好當時他不在家 否則我還真捨不得離開)
回到基隆 把這陣子所承受的壓力和感受都一一向我媽傾訴
同時 自已大哭了一場 覺得心情好很多了
但到了晚上 我睡不著覺 因為 滿腦子都在想我可愛的兒子
很擔心 沒有我的日子他會不安 也會擔心沒有被好好的照顧
晚上沒有媽咪陪你睡覺 不知你習不習慣呢?

現在的我很思念他 不知 他有沒有也在想我呢?
現在的我 終於 了解媽媽思念兒子的痛苦了
很想 很想 打電回去聽聽他的聲音也好 但好面子的我 拿起話筒撥了電話 最後還是選擇放下了
其實 明明自已很想他 但又很害怕聽到他聲音 我更會心軟 痛苦

很感謝這2天家人的支持和陪伴 我真的愛你們~~

我的寶貝兒子 倘若以後有機會有空 媽咪一定會常去看看你的
對不起 這段時間媽咪無法陪你
媽咪很高興 你曾說你最愛的人是我 這樣就夠了

現在的我 大哭一場清醒後 眼淚擦乾後
告訴自己 不能因為這小小的挫折就失志 人生總是有不如意的事啊!
我要好好努力地、堅強地過日子~~
加油~~加油~~加油~~為我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