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輕鬆一下吧! 希望大家都笑口常開哦~~
***************************************************
1.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老師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老師評語: 真是可愛~~
3.題目: ..一邊...........一邊............ ..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老師評語: 他到底要脫還是要穿啊~~
4.題目: 課本
 小朋友寫: 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老師評語:上課要專心
5.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 我很喜歡吃香蕉。
 老師評語: 小心噎到
6.題目: 天真
 小朋友寫: 今天真熱。
 老師評語: 你真天真~~
7.題目: 十分
 小朋友寫: 我今天考十分。
 老師評語: 我會跟你爸媽說~~
8.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老師評語: 你是蜈蚣?~~
9.題目: 一...就....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老師評語: 老師笑到不行..
10.照樣造句
  例題: 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寫: 你(好嗎) 我(很好)
  老師評語: 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1.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老師評語: 什么面具這么好用???
12.題目: 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 ***腿,好細又好粗...
  老師評語: 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3.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老師評語: 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