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再買一台數位相機,因為現在手上這台(富士F420)已邁入退休階段了

說起富士F420是為了我家寶貝兒子買的,當初在世貿展裡優惠的價格購買來的(也A了不少贈品)
它陪伴我們已經有4年多了,幫我寶貝兒子記錄了4年多的點點滴滴~~
真是太感謝它了 ^^
但由於不知哪裡出了啥問題,只要換記憶卡或是電池所有的設定就必需重新設定
除非~~換記憶卡/電池在1秒裡換成功(這很難,我又不是超人),否則~~都要重新設定時間/日期
也因此 最近開始在存錢 想要在我兒子生日前(11月12日)再買一台數位相機
而我的預算在1.8萬左右,配備需要防手震、防水、700萬畫素左右、中文介面(最重要是拍出來效果不錯的)
(昨天在東森頻道看到一台日製的好像還不錯,但由於數位相機屬於較精密的儀器,所以作罷)

再請各位朋友們建議~建議~哪台還不錯的~~給我參考看看囉!

PS.或是有善心人士願意捐一台好的數位相機送我也可接受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