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加維擔任的工作--船務專員,即將於9月20日邁入第三年了
這份工作是我由始以來做最長久的工作了(以前的工作平均1年多就換了)
這份工作由於離家近(騎車3分左右)、事少無壓力、錢還可接受的情況下
加上我又已婚了 以家庭為重 有時需家庭因素而請假 又可隨時請假
然而 本部門的同事們、主管大家又相處融洽 所以~就不想換囉!
(其實~應該說年紀增長 就愈懶的去換工作吧!哈哈哈~~)

而最近 常常有職業厭倦感的感覺 又加上有一業務即將離開本部門
所以 最近業務們在交接業務事宜 但由於業務們的工作都很吃緊
因此 我竟然舉手要求要接一兩個業務CASE
雖然 在加維的文化是不要把自已無關的工作攬自已身上
但是 由於我部門的感情非常融洽 加上我也想要多學習
所以 就想要挑戰新工作囉!
不管 這個決定是好 是壞,希望 這新工作內容能讓我就輕就熟~~
也讓我在工作上更成長、學得更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