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聽到很多身邊的同事、同學、朋友的婚姻都出現一些問題
而主因都是因為婆婆及小姑、小叔、大伯的問題(老公沒有問題)
雖然自已也和婆婆、小姑、大伯同住;也經歷過和小姑、大伯不合的事件
可是,我的事件都比別人來得容易處理~~
很多朋友及娘家人都說我嫁到一個很好的家庭
尤其是沒有婆媳問題、又加上我不用煮飯、洗衣(只負責打掃自已的區域、洗碗)
小孩平日給婆婆顧、假日帶回給娘家顧,自已想去哪就去哪…
跟結婚前沒什麼兩樣~~
我想~~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上輩子也燒了不少好香,今世才能過得那麼好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家庭…
同時,也希望身邊的同事、同學、朋友的婚姻能夠很美好
不好的事件盡快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