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先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相信家家戶戶都會烤肉吧!不過我家今年沒有烤肉
因為事前準備太麻煩了…事後還要處理垃圾…
所以…取消烤肉計畫~~

今天下午阿慶帶我、兒子、婆婆去淡水一日遊~~
覺得淡水變了許多,照顧兒子,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
而現在有時間了,趕緊帶平日辛苦的婆婆一起全家人到戶外走走
婆婆也很久沒出門了,到了目的地很高興,帶著他心愛的孫子去撈魚、玩彈珠
我也買了10元冰淇淋、烤魷魚、花枝丸…一路大家邊吃邊逛
阿慶還玩丟籃球、兒子也坐電動車,玩得很開心
兒子看到海景還一直哇哇哇~~~還告訴我有船
他還會說:燁燁不行了、累死人了~~(腳痠要人家抱^__^)
這些話沒人教他,從他口中說出,我們還嚇一跳呢!
晚餐時間我們還去吃了當地有名的孔雀蛤…覺得還好也…沒有令人覺得好吃

在回程中,讓我回想起我和阿慶的第一次約會就在淡水、也是我們成為男女朋友的地點
我和他的第一次吻也是在這~~(回憶著當時的情景^^)
我跟問問阿慶說:還記得我們在這曾做什麼事嗎?
竟然調皮裝傻的說:什麼…什麼…都不記得也…
我就說:你偷親我的事啊!竟然不記得啊
他回我:什麼偷親…明明是有一個女的一直搭訕我,要我親他,否則就要把我推入海中也
切…切…切…打…打…打…
我們就在恩愛中開車回家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