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盡辦法留下證據,呵~~~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happy
To: ANDY
Sent: Monday, December 24, 2007 4:46 PM
Subject: 心裡話


不是不想談,只是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既然你的問題解決不了,我也不想再繼續下去了,(你的問題就是小孩子),我不想你跟你老婆分開,因為小孩子沒媽媽帶很可憐,可是我又不想跟以前一樣無視你老婆的存在,跟你在一起.
雖然兩人在一起很開心,可是一回到家,我還是覺得很空虛,或許你會說你回到家也只是看到小孩會很開心,跟她並沒有任何的互動,但必竟你還是要回家.
這段日子以來我學會放下,這樣也才不會痛苦,雖然我們沒有電話聯絡,可是在你我的心裡彼此還會關心對方就夠了,我也知道最近你感冒了,值星講專題時也都失聲了,也恭喜你升襄理了,可是責任額也增加到了10P,好不容易啊!要加油哦!
你傳簡訊要我接受你的道歉,其實,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你也不用跟我道歉,只要彼此心裡還有對方,有緣的話以後還是會在一起的,真的.我也祝福你早日升上業務經理-課長-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