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帶著寶貝兒子騎摩托車去買午餐
騎到巷口被莫名機車撞到~~碰~~的一聲(還好我騎很慢,時速才20-30)
由於有載我家寶貝兒子 所以趕緊查看他有沒有受傷
此時 也不知怎麼搞的 我竟然彷彿被"機關槍"附身
竟然開口罵對方 而且連慣的沒有結巴
(我很少那麼兇罵別人的,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兒子,母愛的腎上腺素關系吧!)
而且罵到把對方的十八代祖先都請出來了~~呵呵呵

我:按你娘(消音)你會不會騎車啊!你明明就要右轉了,幹嘛還往我這撞過來
我看到你打方向燈了 我還特別已經靠左邊了 你還撞我
男對方:對不起 我在和我老婆講話 沒注意
我:按(消音) 什麼沒注意 你祖媽 否則換我撞你好了
大人受傷是沒什麼 問題是小孩受傷你賠得起嗎?
(一邊詢問寶貝兒子哪裡受傷 一邊幹嫶)
男對方:真的對不起 我看你受傷了 那醫藥費我來賠
女對方:小孩好像沒怎麼樣 大人擦傷而已 應該沒啥吧 車子也沒怎麼樣啊!
聽到女對方如此說 怒火更大
我:往女的方向過去~ 按(消息)你說什麼 再給我說一次 你給我過來把我的機車牽起來
此時長向兇狠惡煞的叔叔來了 也一起幹嫶 也差點要動手打人~~
男對方:真的不好意思啦 對不起 對不起 查某人比較不懂
此時 寶貝兒子受到驚嚇還在哭
男對方:那我回去包個紅 給小孩壓驚… 大人的醫藥費也會負責的
後來 看男對方那麼有誠意 當然醫藥費也由他們負責 就沒報警了~~

而我 右腳膝蓋一片擦傷 左腳二姆弟和中指皮都削掉了
痛死我了 好痛~~好痛~~好痛~~現在就變成一拐一拐的了~~真是倒楣啊!

PS.那對約50多歲的老夫妻 以後騎車給我小心一點 真是他XXX~~
還好我兒子沒受傷 也還好沒傷到我的臉 否則我就對你們更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