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目前的公司上班後 我的英文明顯的用不到
所以感覺自己的競爭力彷彿降低了>< 為了提升就業競爭力
於是 生活安頓穩定後 打算開始準備恢復學生身份
打算去惡補英文 除了可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外 也可以用於教育小孩身上
(發現 現在幼稚園的英語 怎麼有點難啊!><)

經過一段時間網路查詢 評價較好的成人英語補習班有:科見美語 & 大衛美語
由於交通的考量 於是 選擇了大衛美語 也就去詳細了解一番後 立即報名囉!
(決定奮發向上^^)報名~~正音班 & 實用會話班 總共3期(30堂)花了我18張的小朋友
上課時間:每週二、四 PM8:10~9:40

【美語正音保證班】(因為本身有台灣國語,所以更要去糾正我的英文發音,不要有台灣英文)
課程目標:建立字與音的關係,學會K.K.音標,校正不易發的音,更知道如何去拼音
如何掌握輕重音及語調。最重要的是學會『自然發音法』
訓練具有「看字讀音」及「聽音辨字」的能力,進而輕鬆地背單字!
【實用會話初級班】
課程目標:熟練常用對話,基礎文法句型結構,突破無法開口之瓶頸!
課程重點:發音的複習與糾正/聽力的訓練與加強/基礎文法句型/常用字彙與俚語
基本對話練習/實境角色扮演/小組討論/Q & A對話演練


下週四9/11就要開始上課了,希望趕快拯救回我的英文程度 增強我的國際觀

現在開始要過著充實忙碌的生活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