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三字經,也不知為什麼小時候父母親總要要我們背三字經或是唐詩三百首這方面的東西
而且這些東西未來也不見得用得到,最近…我開始懂了父母親的心思了
現在身為媽媽角色的我,也不免要我家寶貝兒子開始背起唐詩三百首或是三字經
原因就是要他修身養性、同時也可以跟別人炫耀吧!
最近 就從最簡單的三字經開始教他背起~~
頭兩句:人知初 性本善
這兩句沒事就叫他背,他已經會背了(小孩的記憶還真快)
於是 昨天就突擊他要背這兩句給我聽~~
************************************************
我:燁燁 媽咪教你的三字經背給我聽
調皮的燁:我不記得了
我:那我提示給你哦!你要唸正確出來
燁:好
我:人什麼 性什麼??
他想了一會兒~~答:人~~~~~忍者龜 性本能
我聽了~~差點要暈倒~~ 什麼「忍者龜」
真是欠揍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