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從身懷六甲到生產小燁燁到現在 已經3年半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而今年的母親節也是我邁入第三年的母親節~~
前兩年都只有回娘家或是在婆家共渡母親節
都只有想要替媽媽或婆婆慶祝 根本沒想到自已
因為畢竟寶貝兒子還小 也不會幫我慶祝啊!
然而今年也不例外各給一個紅包給媽媽和婆婆
但是 今年很不一樣的是我也有收到祝福也 ^^
*********************************************************
昨晚從基隆回木柵後在房間整理東西
我無意間問燁燁:今天是一個節日哦!你要跟我說什麼
燁燁答:媽咪~~母親節快樂
同時 還送一個深深的擁抱和兩個深深的親吻 ^___^
嘻~~我心中開心不已 ^__^
他終就長大了~~
但也納悶:沒人告訴他今天是母親節 怎麼知道的呢?
而且還知道要怎麼讓我開心~~ 嘻嘻嘻~~
小男生長大了哦!

PS.祝福身旁已是媽媽或是將要成為媽媽的朋友們:母親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