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對他的感情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一直以為  會一直的等候  等候或許沒有結果的感情
但是   時間和距離  還有想法  還是可以改變當初的決定
以往   會爛用同情心  溫柔撒嬌  來要求他能夠多給我一點我想要的
就是   想要一直希望把他留在自己的身邊  就算只擁有一天、一小時、十分鐘也好
自己心甘情願的付出、受委屈也好   就是要擁有那短暫的陪伴  短暫的幸福
但   沒想到  我和過去不一樣了   
我的靈魂  已經跳脫  這個旋渦  
不在固執停留在這段感情裡了

這次   我們面對面  談論著我們過去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
也述說出   彼此的想法   也談論著  自己以後的未來
這樣的感覺   和以往不同   不再像過去的那樣熱吻、擁抱、熱情
原來     我已真的把他放在內心深處了
我對他  不再有任何的依戀   也不在有愛情了

我試問自己    是否有人取代了他的位子    才會變得如此
但  心中的天使  告訴我:並沒有人取代了他  而是因為   我原諒了他   間接地給自己去尋找更多的幸福
也讓自己有更寬闊的路可走   也讓自己沒有壓力  打開心房  也給別人機會  能夠給我真愛

瞬間   才知我心中的天使打敗了魔鬼   天使是我的菩蕯

最後   我們倆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   告訴彼此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還是跟以往一樣   任何的心事也能分享
同時  也祝福彼此以後都要擁有真正的幸福
倘若  真有緣份的話   再續未完的情緣

這樣的決定   以為自己會傷心不已   以為會大哭一場
可是   竟然哭不出來   或許   天使已經把我真正地救出了這個坎坷之路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有一個好男人可以真正地照顧我、愛我、疼我、關心我
希望  天使能夠聽到我的呼喚~~~

我不再是過去的我   我現在是重新的自我
謝謝天使改變了我   讓這段感情能夠和平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