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 是每家公司在舉辦尾牙的時候了 不例外地 基隆佛光山極樂寺也在舉行年度成果發表會 我帶著我家小寶貝跟隨我媽去參加發表會 我媽此次要表演---「歌仔戲」哦! 其中 還有抽獎活動 我很幸運地抽到市價3千多的--「變速腳踏車」 PS.但送給師姐的女兒了 因為家裡用不到 雖然 公司尾牙1萬元沒抽到 但抽到腳踏車也不錯啦! 看來 好運要連連來囉!^__^ 另外,大家都說我媽表演得很好(我家小寶貝也很喜歡看歌仔戲) 還一直鼓舞我媽去廟會表演呢! 之前我弟之乾姐說我今年要開始走好運了(他是算命師,超準…) 希望好運連連下去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