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特別早,又加上工廠倉庫已爆滿了
所以只要收到客戶貨款的 一律地二話不說就是~~出貨 出貨 出貨…
因此 我的忙碌生活就開始展開了>__<
目前本週出貨已經累積有18筆了,每天處理出貨文件及交待事項
及月底又到了 例行性的結帳工作也加入
所以 工作八小時都在忙(連上廁所的次數也減少:就按早中晚各一次)
午睡時間也沒空閒著 整噸上午出貨文件和下午出貨明細以利再次交待工廠
然而 本部門又要轉換和上海工廠一樣的作業系統模式
所以 又加重我的工作內容了~~
其實 忙碌也是一種好事 才不會像之前那麼地閒
但 也太忙了吧!忙到只要有閒雜人來吵我 我就會不耐煩 也會容易發怒
同時 也會讓我心情不好 所以 忙也是要適可而止的~~呵
這麼忙 每天下班都讓我有種虛脫的感覺
也因此 下班回家後 都不太想講話 只想做自已的事 也沒多注意我家的小寶貝
(小寶貝:sorry,媽咪最近很忙)
雖然很忙碌 但我還是會盡量抽空檢查大家的網誌有沒有長草了 呵呵呵~~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哈哈)

PS.我家小寶貝下週三就要去唸幼稚園了(先試讀),下週有空再上來告訴大家他的近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