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怎麼啦?家裡又沒有種桃花樹
我也很守本份的沒有做出令人誤會的舉動或是放電啊!
怎麼會有一個男同事對我頻頻示好呢???

「他」62年次(但看起來很年輕)單身沒女友
我們不同部門 工作上很少有交集
但之前因某同事要離職了 所以參加了她的歡送會(去錢櫃唱歌)
也才讓我們在那次歡送會有了交談 就因為有了那次的交談
後來在公司裡 他彷彿都會留意我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
在公司裡 只要有空他就會打內線跟我聊天、也會注意我的穿著
好幾次都暗示要約我吃飯看電影或是出去逛逛 也會適時地問候我和阿慶的近況
(切~~就算真有一天和阿慶離婚了也輪不到他)
而且還會自薦優點(第一次遇到這種男生自推的)
然而 幾乎每次聊天我都會吐草他 或是暗示地拒絕他
但他彷彿不懂我的暗示~~(快暈倒)
怎麼會有這種男生不懂女生的拒絕啊~~
下次他若再來跟我說543的話 我可就要明示的拒絕囉!

PS.若是他的心態是以朋友立場的話(就像我和W)當然是OK
但若他對我有不一樣的想法的話 我只能SAY SORRY~~
雖然 已快邁入30歲的我 加上已婚又有小孩的我
此時還有男生示好 心裡當然很高興、很爽
但 來得不是時候 加上我的心裡已有另一個「他」了
所以這是一個爛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