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同學的網誌有談到「愛情 與 麵包」兩者重要性
因此 讓我有感而發的想到在感情上會遇到另一個問題:愛人比較好、還是被愛比較好呢?

每個人在每段感情路途上畢竟會遇到這個問題
然而每個人也會評斷誰所付出的比較多 所回收的感情是否成正比 是否符合報酬率呢?
但 感情上是很難用報酬率來計算的
相對地 也很難判斷誰付出的比較多 只能說~~是你愛的比較多還是被愛比較多

曾經我也和朋友談論過這個問題
大部份的女性朋友都告訴我:被愛才是一種幸福
就如鄭中基一首歌歌詞中所述說: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朋友們~~~倘若要你來選擇 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呢???


PS.若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 我會選擇「被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