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 ^^ 4/27星期五我和北鼻又相約去渡過兩人世界了
本來這個月不打算去的,只是最近北鼻一直暗示我
加上我也很久沒有了 所以 就相約去中和的「美麗殿」
這家M說實在的 真的可以說是五星級的哦!
停車庫還有裝潢 而且還是一戶一電梯(就像高級住戶)
由於這家新開幕 所以設備都很新(還送一隻小熊)
廁所很大 有蒸氣室 按摩浴缸很大 還可以泡牛奶浴哦!
PS.題外話:還有情趣販賣機(這可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的)
雖然不像網路上所說的有峇里島感覺
但整體讓我覺得很舒服 所以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和汐止那家併列第一名^^
然而 由於前一天和X先生有不愉快
唉…所以心情多少有受影響 因此,比較不容易進入狀況
不過 幸好北鼻很快地把我帶進狀況 所以^__^這次我也有2次高潮哦!

PS.事後 我們第一次在M裡面吃泡麵 還覺得泡麵很好吃呢!
同時 也是第一次使用威而柔(M贈送的,並沒有想像中可讓我更想要,只是使用後覺得輕飄飄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