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星期六下午和媽媽去基隆佛光山極樂寺做義工包水餃
剛好遇到陽明醫學院教授--劉教授
劉教授以前是學西醫的,後來轉學中醫;中醫的醫術比西醫還要好
目前並沒有在醫院看診 只是當講師授課
由於他中醫醫術很利害 所以有很多大官都專門找他看病(聽說目前南非大使官和一些政治官員都會找他)
剛好 他最近常去極樂寺義診 加上他很喜歡我兒子 同時也和我媽很熟
所以 我就順便給他把脈看看囉!
他真的很利害 一把脈 我有什麼毛病都說得很準
還說:依我現在的體質 最好不要懷孕 而且以後也不易懷孕 也最好不要懷孕>__<
還說了一些要我注意事項~~
同時 他也幫燁燁把脈 說燁燁免役系統不好(恩~沒錯)…等疾病
唉…就是他告訴我這些 加上最近和阿慶處的不好 也有些外來的壓力
所以 讓我心情很低落~~~好煩哦!
唉…以後不能再懷孕了 >_<
(雖然 目前不想再生第二胎,但這打擊對我來說我有點無法接受)
於是 今中午休息時間回家看看寶貝兒子並在房間裡哭一哭~~
發現 哭 已成為我的紓解壓力的方法了 哭完後心情也比較好一點了
加上 又看了MOMO的部落格中一篇的「原來是你」後,心情真的比較好一點了
不過 還是希望壞心情趕快遠離我吧!

PS.雖然不能生育不是絕症,但對女人來說無法替自已的愛人生可愛BABY,就等於自已判自已死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