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的隔天  唉…昨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但 沒有任何的驚喜也沒有禮物 只有…一句「情人節快樂」
其實 心裡有點不爽 也有點不高興 因為總覺得他應該會在乎我而有所表示才對
唉…算了 就不跟他計較了 反正 我有送他一張小卡片表示我的心意就好(自已做得好就好)

由於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 他說會得了相思病 所以就計畫今天下午一日遊
而今天是我和他沒計畫的出遊一日…哈哈哈
中午他打算帶我去永康街吃有名又好吃的蛋包飯
結果…好吃的蛋包飯竟然沒營業…所以…就轉吃第一名的牛肉麵…
結果…第一名的牛肉麵也沒營業(由於過2天就除夕許多店家提早休息)
哈哈哈…今天我們還真是”幸運”想吃什麼都沒吃到
後來 我們就隨便吃了次名的牛肉麵…還滿好吃的
吃完…當然又是去休息囉!哈哈哈
這次我們去中和的”香格里拉”價位還可 但房間不好
而由於我們兩人都感冒了 所以 就草草結束
2小時就抱著對方睡覺囉!
這感覺還滿好的  雖然 今天沒有讓我high 不過抱著他睡的感覺很幸福呢!

希望下次有什麼特別節日他能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