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之前同部門有個很討厭的女業務 老是找我麻煩
其它同事也知道我和他不好 互看不對眼
也知道 他是個很難搞的同事 相對地 他與其它同事也不是很好
因此 他的人際關系就很差
本來 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處理他出貨事宜了
但由於內部人事調整 自今年1月1日起 我們又要共事了
知道這消息後 心中就有一大串xxxxx自白了
可是 也不能因為我和他有私人恩怨就影響公事吧!
所以 我就公私分明囉!在公事上還是客客氣氣地對他
私底下 當然就沒交集囉 而且能避就避~~
也以為 之前沒和他共事那段期間 他個性會有所改變
但 我錯了 俗語說:牛就是牛 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只是比喻沒有要做人身攻擊)
這一星期 他老毛病又犯了 又開始做了令人討厭的事
然而 之前業務轉交給他的case也因他接手後有所一些要求
而這些要求也沒告知我(明明出貨事宜就是要讓我知道的)
等出貨後就機機車車的跟我要以前未提供給客戶的文件
由於出貨前未告知我 所以就沒有要求工廠提供
出完貨後 就一直催我要文件~~吼~~吼~~吼~~
所以 我就只好根據以前出過的case做一份文件給他(但也許和實際不符)
真是有夠機車 不曉得是不是故意的~~
怎麼我跟其它業務配合度都很好 就唯有他 磁場不合
真想給他呼一拳~~
哎~~算了 遇到他 可能是老天爺在磨我耐性吧!
我的媽呀~~機車女又重現江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