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朋友今年滿3歲了 變得很會說話 也很調皮 但也很貼心懂事
剛好這周沒回基隆 於是 下午帶他去101及新光三越那裡提前過聖誕節
首先 我們倆先去他小舅工作的餐廰吃飯~
他還要我坐他對面 他要自已吃飯 還說我們像是小情侶約會吃飯(疑~他怎麼懂這個 奇怪太早熟了)
還搶著要付帳~~呵呵呵(好貼心的感覺啊!)
後來我就帶他去逛百貨公司 和去101上面去看台北市全景~~他超開心的
我們約5點離開 去東區逛地下街 並買聖誕節禮物
他很喜歡車子 所以我當然是買一台小車車給他囉!
他還說聖誕老公公是爸爸不是媽媽~~哈哈哈 真是可愛啊!
在地下街我們走走停停(因為他腳酸)還會跟陌生人打招呼 哈哈~~大家都說他好可愛
到了晚上7點半我帶他去看巧連智(巧虎)劇場~~
他很喜歡巧虎 所以觀賞時他還會跟巧虎互動 唱唱跳跳 比手劃腳 超可愛的~~
觀賞結束後 我們自已坐捷運回家 有好心人士讓位給我們坐
而我當然是讓給他坐囉!可是 他好貼心哦!竟然說要給媽媽坐 燁燁要站
嗚~~嗚~~好窩心的感覺 差點要流出眼淚了~~
玩了一整天 回到家後洗完澡 他就陣亡睡著了 還打呼呢!哈哈哈~~~
雖然他爸爸無法和我們一起提前慶祝聖誕節
可是 我們也玩得很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