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本人發生了一些家務事
雖然家務事不太方便詳細告知關心我的朋友
也因為家務事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也讓我差點OOXX
但是 獲得大家的真心關心詢問及協助
讓我渡過這段低潮期
也才能夠在此跟各位說話
而本人個性較面子薄(愛面子)好強 也比較不太會當面道謝
所以 在此網誌來達謝~~深深一鞠躬~~
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原來 關心我的朋友還是很多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 錯的人是我 你們還是願意來關心我、責備我
那就表示是真正的友情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謝謝~再謝謝~~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