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領薪水的日子~~同時也是他請客的日子~~
由於他是美食主義者,所以會去嚐試各種新鮮的東西
也因此也知道什麼地方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所以…他說想要帶我去板橋吃一種好吃的東西
反正我也沒吃過,所以就答應了
因此,昨天下班和他去板橋吃日式鍋物 「壽喜燒」(吃到飽)
這是我首次嚐試的新東西,很特別~~湯頭甜甜的~~涮涮肉還沾蛋汁吃
雖然有一點吃不太習慣~~但還滿好吃的~~還滿合我口味的~~
而且肉片很好吃、跟外面的肉片不一樣~~特別的甜、不油膩
所以~~~嘻~~~我吃了好多啊!吃得好飽啊!嘻~~~


arrow
arrow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