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怎麼最近桃花朵朵開呢!
之前公司有2同事對我很好,也有意思追我,不過…都是有稍年紀的:一個大我6歲(未婚)、一個大我12歲(已婚)
怎麼那麼奇怪,這個年紀還有桃花…呵…呵
之前去家樂福也有人跟我搭散、去夜市也有…
而今天早上去加油站也有:一個中年男子(長得滿斯文的)一直看我,我就對他微笑
後來他過來跟我說:我覺得你眼睛很漂亮,所以我多看你幾眼,你都是來這加油嗎?
我就對他說:是啊,謝謝!(我就趕快走了)
呵…呵…一大早就有人對我這麼說,心裡好開心啊!
不過…仔細想想從過去到現在…怎麼都是吸引一些年紀稍大的男子
雖然以前有人就這樣跟我開玩笑說了,可是當時不覺得
現在…真的覺得是這樣子也…
真是怪了,只能說我「老人緣」比較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