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要在無名小站寫下我的心情,以前都是在奇摩交友網站裡寫,可是會被限制字數,所以有時無法完整描述我的心情日記
無名小站應該沒有限制吧!^__^

「偷情」和「劈腿」兩者有何不同???
不同處是角色不同吧!前者是已婚、後者是未婚的角色
但相同處都是在尋找新鮮感、刺激感、暫時性的安全感、代替感、從無感受的戀愛感…

「他」是個很特別的男生,比我小2歲,但是有顆成熟的心,時時刻刻都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他的細心溫柔體貼剛好彌補我現在身邊的他。該不該接受「他」呢???
另一個我說服現實生活的我,接受了「他」…因此展開短暫的半年之劈腿之戀
雖然身邊已有個他,但是「他」給予我很多的歡樂、難忘的回憶,我們的關係就象是男女朋友
我們會彼此關心、但不甘涉彼此,因為「他」知道我身邊還有個他
「他」明明知道只是代替品,但願意付出一切,我知道這樣的關係對「他」不公平,因此半年後我主動分手
看他難過的樣子…真的很不捨,但是我不願他受罪…
更何況我相信這樣的關係,我會有報應的…
分手後,偶而傳簡訊、打電話關心對方,現在我們成了好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要時常關心目前身邊的他或她,別讓第三者介入,還有還有…若自己要發生不該有的戀情要小心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