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寶貝兒子重感冒 加上要帶他去看牙醫裝牙套
然而我也被傳染重感冒 加上“好朋友“又來拜訪讓我肚子痛
然而這星期他感冒好了 但昨天又莫名的頭痛想吐…
所以 我又請假了 嗚嗚…這個月幾乎請假有半個月…
唉…下個月領薪水扣扣就變少了 >___<

自從月子沒做好 加上又發生車禍意外
讓我的身體就時好時壞 有時想想…覺得生活得好累、好辛苦、好煩哦!
身體欠安 也讓我心情不太好~~
最近 總在想~~倘若 老天爺只給我剩下幾個月的生存時間
我會如何渡過剩下的時間呢?而我又會甘願嗎?
可是 又想想沒有健康的身體活在世界上也有點痛苦 不是嗎?!
唉…希望我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