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兩個七夕情人節…昨天是第二個…
昨天我竟然忘了…下班回家後看到月曆才想起來…^.^
趕快撥手機通知一下老公:親愛的,今天是第二個七夕情人節哦!早點下班吧!
雖然要他早點下班是不太可能,不過重點是要提醒他情人節啦!我才不管他多晚回來,重要的是要帶禮物給我…呵
結果晚上他比平常早半小時回來了 ^__^
神秘兮兮,要我到房間看看,呵,讓我猜疑
啥時老公開竅啦,回到房間看到桌上...............
真他的XXX,一張停車費單
老公還一副幸哉樂禍笑著說:你看禮物耶!兒子還跟著傻笑,呵呵呵呵呵
對呀,禮物呀,停車費就你幫我付吧!
呵,這禮物價格還真便宜嘞,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等兒子熟睡後,我們倆就來個天翻地覆了,呵呵呵呵呵
算他還有良心,至少還知道補償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