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生大寶貝燁燁時有幫他弄了一組有意義的臍帶章和胎毛筆,但當初資訊不多,也沒有好好比較
所以就弄個基本款的留做紀念及保存。

而如今小寶貝晃晃,做媽的我當然不能偏心嘍!所以也要幫小寶貝弄臍帶章和胎毛筆
但礙於現在胎毛筆使用率不高,因此,我就把臍帶章和胎毛筆合為一,做個精緻點的臍帶章嘍!
上網看了很多家,價格高品質又不是很滿意,在BBH有看到好多媽媽在推鑑這家「東方璽」
評價很高,但一直不敢和網路上不認識的媽咪們團訂,所以小寶貝的臍帶章和胎毛一直被我放在抽屜裡。

很感謝以前同事克萊兒(綠仙子媽咪)的相揪,由於她之前已經做過了
這次他又要團訂(團訂比自己做便宜了近三百元)
加上又是認識已久的同事,因此 有她的品質推鑑和網路上的高評價,我就放心地與她一起團訂。
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與東方璽的小靜媽咪詢問,她也非常專業又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這次幫晃晃挑選的是赤牛角圓型臍帶章(耐損性佳、明顯豐富的紋路變化)
字體則是印篆體(字形厚實、圓潤飽滿,而且是堅持手工書寫法字體  非電腦用型的排版)。
由於是挑吉時刻印的,而且臍帶章也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製作過程需要一個月的等待期。

等待許久的成品,終於~~ 在今天收到了~~
一打開  哇~~讓人驚訝啊!包裝如此用心美麗~~
將是獻給晃晃最具意義的紀念品~~~


東方璽
http://album.blog.yam.com/baby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