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駱大小姐  即將告別二年多的單身身份嘍!   
很多人說我勇氣十足   已走過愛情墳墓了  還敢進入第二次
很想告訴大家   這的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除了勇氣之外  也是因為北鼻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也非常的疼我、愛我
讓我感受被呵護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幸福滿滿的 FU~~~

99年9月19日 是我第二春的好日子~~(宴客照改天再補給大家看嘍!)也是我永遠告別單身的日子~~
(不好意思  應男主角要求  他希望不要將他的名字PO出來  因此打馬賽克)

由於 宴客日 是星期日  所以今天提早到戶政公所辦理結婚登記~~
一瞬間  我的身份證配偶欄從空白 變成了 黃太太(還是比較喜歡大家繼續稱叫我:駱小姐  嘻~~)




這次我會好好經營我的第二春~~讓它長長久久的下去~~
如同我們結婚日一樣  代表著一生一世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