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受到幸福的照顧後  我足足胖了7公斤
雖然運動節食已經讓我瘦了2公斤(唉  身上還有多餘的5公斤><)
但和以前的我比較起來   還是胖了許多
上週末去探望阿公,所有的家人都到齊了
紛紛覺得我是否懷孕了 (我真的沒有啦!)
大家都覺得這次我是胖的離普了   這樣胖的很像"阿桑" 
胖得看起來比較老  不像辣媽了 >< 
大家都覺得我離婚那陣子身材最剛好   比較好看
第一次  我受到大家的七嘴八舌討論身材
我這次覺悟了~~我要決心的瘦身減肥   至少要恢復當初離婚那陣子的身材

所以  今天是我使用代餐減肥的日子
一星期瘦一公斤   三個月後我一定要瘦到45公斤
而且我還要把我胖胖的身材先拍下來,瘦身成功的相片也要拍下來
到時留影存證   給大家瞧瞧~~

我會努力瘦身的~~  大家給我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