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非常的開心
因為 北鼻親自下廚煮晚餐給我吃 嘻~~
雖然  只是簡單的炒飯
但  我心裡非常的滿足   還吃了整整2碗呢!
簡單的炒飯   但滿滿的幸福和甜蜜在心裡
北鼻~~愛你喲~~
-----------------------------------------------------------------
【白吃對話】
下班時 我打電給北鼻:我要下班回家囉!
北鼻:要吃炒飯嗎?
我:嘻嘻嘻~~哪一種炒飯啊!
北鼻:我是說晚餐 我炒的啦!
當時  我才知原來北鼻不是在逗我  是真的要炒飯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