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工作後  還是悶悶不樂的
雖然新工作的性質和之前的差不多   
要和大陸仔聯絡   但客戶卻比以往的麻煩
負責的客戶就是難纏的韓國人(三星)
同樣的產品可以多變規格  出貨也是
搞得都在做白工一樣  都在做些無意義的事
還要做一堆報表
因此  又讓我有想換工作的念頭了><
真是煩人啊!

另外  最近又為了小寶貝的事而煩
今年暑假就要上小一了   他要離開他熟悉的環境搬去汐止
不知課業和生活是否可以適應
難道是因為失去了他   因此沒有動力嗎?

最近真的超會胡思亂想的
總在想   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我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怎樣才會快樂的生活?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胡思亂想的關係  導致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容易入睡  但每天多夢  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變化)
唉  人生好像都會有不如意的事情啊!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又要老一歲了><
我的小寶貝已幫我許好願望了:就是要我快樂開心
這小小的願望還真難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