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旦連放三天,這三天是我過的最開心、最幸福的時間了(自從上班後)
因為  身旁有兩個男人陪我渡過  
我的大男人 帶著我和我的小男人一起去小人國小叮噹樂園一日遊
小男人非常地開心  因為來到他最愛的小叮噹樂園    可以看到他最愛的卡通人物
看到小叮噹所表演的劇場、小叮噹握手會、小叮噹故事屋、和小叮噹拍照
還可以玩遍適合小朋友玩的碰碰車、旋轉木馬~~等設施
同時還可以大吃大喝   看他開心的樣子  就覺得花錢是值得~~
能看到小男人那麼開心   最大的功勞是要感謝我的大男人~~
大男人當了一天的男傭  他負責拍照、負責提物、負責跑腿買食物、當司機
真的非常的體貼~~~所以在這~~要感謝我的大男人囉!謝謝你~~

連假這三天   我和我的重要兩個男人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看電視、一起遊玩
真的非常地的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