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家北鼻  身體真的欠安 >__<
一下子感冒   一下子鼻竇發炎   一下牙痛
已經整整吃了2星期的消炎止痛藥了  尤其是鼻竇發炎的非常嚴重  
非常感謝我阿母   幫我介紹了一位名醫:李偉華
他在基隆自開一家耳鼻喉科診所    同時星期六早上還在新光醫院有門診
他非常的專業  也非常的有醫德  細心和耐心
星期五在診所檢查後   立即馬上幫我們安排星期六在新光門診做更詳細的檢查
尤其是斷層掃描  這種儀器的檢查   在大醫院裡通常都是要排一個月的時間才能作業的
還好   有我阿母的介紹和認識(人脈關系真的非常重要)  醫師立即幫我們安排檢查並立即看報告
檢查看完報告後   我家北鼻於10/24早上要安排開刀了   
同時  鼻子裡的鼻涕還要做細菌培養   看是哪種細菌發炎導致不舒服
唉~~我家北鼻要動刀受苦了    離動刀還有半個月
現在的我   每天睡前都會唸經迴向給他   希望動刀那天  他能平安順利   
也希望他以後   能夠遠離病痛~~

健康 真的非常的重要~~~
希望我有顆健康的種子送給北鼻    讓他健康平安~~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賺更多的錢  也才能給我更多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