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堂妹的家暴事件才正要"好好"處理中 
昨天婆婆又告訴我另一件更勁爆的事件~
即是前夫的堂姐老公去大陸暈船了
蝦米~~真是晴天霹靂啊!
堂姐的老公是超級標準忠厚老實型的好男人
他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怎麼去大陸工作不久就發生這種暈船事件了
聽說 大陸妹是19歲的小姑娘  之前還懷孕 不過已處理掉了
現在 大陸妹好像是要一筆錢吧!
我里咧  一聽就感覺是要騙錢的樣子 
不過  錢能解決的事情就能挽救婚姻的話  要是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錢是萬能的~~~~~

身旁聽到那麼多婚姻不幸福的案例
加上自己的深刻經歷   婚姻  真是可怕啊! 也讓我對婚姻的看法更不同了
也讓我體驗到:寧願相信這世界有鬼  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不過  我還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
所以  我還是會期待真愛   也期待一個懂我、疼惜我、會把我棒在手心中的好男人

PS.雖然 大部份的男人都不好   但相信我會遇到那少部份的好男人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