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偶然隨意亂轉手中的搖控器  不知要看哪一台的節目時
不經意地轉到TVBS-G頻道   看到男主角藍正龍與某位靚姐浪漫對話
那幸福甜蜜的對話及這位漂亮有氣質的女主角:劉心悠 
吸引了我  於是  就看了10分鐘
「每天的日落/ 日初  我都要為你/妳祈禱,願上天給予你/妳真善美」
就是這句話很特別,吸引了我^^
也就因這10分鐘  我就成了忠實觀眾了  嘻~~
原來這部偶像劇即是:「幸福的抉擇」
(其實  本人很會挑看偶像劇的,並不是每部都會觀看,除了大家熟知能響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惡作劇之吻、流行花園、不良笑花)
PS.最近即是迷上看:敗犬女王、幸福的抉擇

雖然前幾集之大部份的劇情都是男女主角在那恩愛甜蜜對話及親熱戲,有點噁心不符合現實生活,但還是愛看,因為女人都對愛情有幻想嘛~~
但其中也告訴我   何謂的真善美、何謂的幸福,同時也讓我對婚姻及愛情有另外的省思。
劇情人物介紹如下網址:
http://www.ttv.com.tw/drama08/Ido/story.asp?PID=1

播出時間:每星期一至四 於台視頻道 晚間10點準時播出
重播時間:每星期六晚上 於TVBS-G 晚間10點準時播出

喜愛看偶像劇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