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一樣的例行公事到寶貝家陪他  雖然只有短暫的20分
但身為母親的我  還是要做好母親的角色
因為我知道無法像其它的家庭給他很多時間陪他
所以 只要時間的允可  我一定會撥出時間陪他玩、教他認字學字~
珍惜與他的每分每秒~~

就在我即將要離開他要去上英文課時 
他跑過來抱住我  並說:媽咪 我要跟你說一個問題哦!
當時的我  還滿心期待以為他要問我什麼問題
然後  他就緊接地說:see you tomorrow~~(發音有點不太標準 呵呵~~)
呵呵呵~~  寶貝~~~這不是問題啦!這是你要表達的一句話語
聽到他撓英文  我心裡有一分感動與開心
因為  寶貝會說英文也  哈哈哈~~~
雖然是那麼簡單的一句話    但讓媽咪很開心唷~~

寶貝~~你要好好學習哦!可別像媽咪當初沒好好學好英文  現在又得花錢去上課了

寶貝~~看到你的成長  媽咪很開心

不好意思  當媽咪的就是這樣子 很容易滿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