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為了"家務事" 頻頻為了此事 容易入睡的我 也為了此事 變得不易入睡
同時 晚上還會做惡夢 隔天醒來發現 夢境非常的清晰 而且大部份都是恐怖的惡夢
彷彿自已在拍攝恐怖片呢!有時就算沒做惡夢 但還是有做夢就是了
明明自已的心態已經調適非常的OK了 怎麼還會這樣子呢!
這種情形已經一週了 有入睡 但跟沒入睡是一樣的嘛 頭腦一直轉畫面
每天都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累」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成為失智者了啦~~~
每天渾渾噩噩 精神不濟 我就快要發瘋啦!

神啊~~拜託給我一個優良的睡眠品質吧!
我不要吃安眠藥啦 ><

PS.另外,有誰可以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呢!或是有朋友懂法律的呢!介紹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