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海工廠終於生產較正常了,所以之前未出的訂單也慢慢陸續的出貨了
也因此 最近這一兩星期超忙的~~所以都無閒上來寫日記 導致日記有斷續
(其實 每天都有些事想上來寫寫 但真的太忙了)
加上我知還是有關心我的朋友們會上來看我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的部落格要「長草」了
所以…再忙也要休息一下偷閒…也順道看看大家的部落格有何新消息囉!

另外 之前有提到新來的豬腦副課長發出奇怪的聲音之事
我已完全受不了了(忍到快要抓狂 要回頭罵他了)
因此 我寫了郵件告訴副理我的感受…
終於 要幫我換位子了 所以我再忍受2-3天(再不換我就真的要火山爆發)
唉…這麼爛的副課長(工作能力差又會發出怪聲音 想起真的想罵按按按)副理也要用他
真是瞎了狗眼…算了…不予罝評了 最近常和同事批評他
造了很多口業 回家要好好唸經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PS.希望別再那麼忙了…偶而忙就好 不要天天那麼忙嘛 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