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被工作或其它事物的壓力喘不過氣
分享幾則笑話,讓大家疏解一下吧!
****************************************************
偷情趣事一: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但是他們一直嚮往著生個兒子
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位太太懷孕了,九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
這位快樂的爸爸衝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
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
他絕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凶惡的責問他老婆:「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
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這一次沒有。」

偷情趣事二: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
當他在檢查王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王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王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隻那麼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
於是驗屍官就用他的解剖刀將那陽具割下,驗屍官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看的人是他老婆
「老婆,我給你看一個妳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
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王先生死了!」

偷情趣事三: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他的情夫嘿休嘿休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
「快!站在那角落裡不要動!」她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她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著是一個石膏像。」
她丈夫進到房間裡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他太太冷靜的回說「喔!只是個石膏像。
蔡家的臥房裡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一個回家擺設擺設。」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
直到倆人上床睡覺都不再談起。清晨二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一個三明治,一杯牛奶
遞給那個石膏像說:「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杯水都沒得喝。」

偷情趣事四: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
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親愛的小禪…」小禪喔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
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妳表白!」「沒什麼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禪啜泣的說。
「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
我曾經睡過妳的妹妹、妳最好的朋友、妳最好的朋友的朋友、還有妳媽媽。」
小禪輕輕的啜泣著:「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