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寶貝兒子後 已經將近有3年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
除了因為要照顧兒子此原因外 就是沒有什麼好電影可挑起我的慾望吸引我進電影院
另外 也因為我家那口子忙於事業 無瑕陪我啦!

而最近看到幕後幕前看電影有介紹「哈利波特」&「變形金剛」這2部電影的拍攝情形
有一股感覺超想去看的~~
加上堂弟、堂妹已去看過變形金剛,回來後一直讚不絕口:好看 好看 真好看
因此 更讓我想要衝進電影院觀看的衝動~~
嘻~~有誰有空或也想看「變形金剛」的朋友呢?
大家相揪去看電影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