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真的真的很不爽~~
這種不爽的心情已經壓抑我4年多了(從結婚到現在)
不爽的原因就是--我大伯啦!講到他真的是一肚子火
怎麼說呢?? 就讓我速速道來吧~~不爽他原因如下:
提前一說--我家是透天厝,我們的房間和我大伯都在3F,所以共用3F的空間

第一:嫁入第一年曾笑笑對我說過我嫁到他家來是來做傭人的~~
媽的咧~竟然說這種話,就算是開玩笑的也要事後說是開玩笑的啊!
竟然事後什麼都沒說~~想到這點就氣~
第二:都是嫌他媽做菜不好吃,這個太淡、那個太油、這個太鹹、那個太辣
聽到這就覺得真想罵他~你老師的咧~你媽白天當保姆帶小孩很辛苦了
晚上煮飯給我們吃已經很辛苦了,還在那裡嫌東嫌西,不知感恩的嫁伙
有種你就不要吃啊!
第三:好幾次我婆婆看他剛好要外出買東西,所以就順便請他買隔天要喝的牛奶或豆漿
結果~他竟然跟我婆婆說:那錢呢?我聽到心裡又OOXX~~
拜託 一瓶牛奶或豆漿頂多200好了,早上你也要喝的啊!長那麼大了還跟媽媽計較這小錢(又不是2000)
都不會為家裡付出哦!薪水賺那麼多 每月也拿1萬出來生活費,叫你買個東西就計較
每次都在那靠北~靠腰~說沒錢~~真是幹~~沒錢還買鴻海股票2張
第四:平常沒為家裡付出什麼,到了每年5月報所得稅時就吵著要扶養我婆婆
靠~~也不想想自已為家裡付出什麼,要繳稅了就要人頭,平常家裡水龍頭壞了也不會主動修
每次都是我或阿慶 靠~~你也是家裡的男人啊!
第五:平日吃完晚餐邊看報紙,吃完晚餐後也不會把報紙收好,還放在餐桌上
然後就上樓躲在房間裡~假日也是這樣子,他媽的~你是賺很多錢嗎?
平均每月才賺4萬多的薪水 就可以不做家事嗎?
也不會主動幫忙收拾、也不會看完報紙就收好,都要我們來收~
第六:2F地板是我小姑負責,通常都在每天吃完晚餐後拖地,但有時他會留在學校做報告就沒回來吃
那我就會洗完碗後就幫他拖地(我婆婆就不用拖了)但有時我婆婆會看我在洗碗就會自已去拖地
那我會覺得~你也知每天2F要拖地,看你妹不在就要主動做家事啊!還給你老媽做~
這是孝子嗎?
第七:薪水賺得比我多 還好幾次說自已要吃冰,叫我去買錢也叫我出
幹~~是怎樣,我把你當家人,你把我當提款機啊!你又不是我老公憑什麼花我的錢
自已要吃自已去買~~
第八:我和小姑、阿慶若在外面吃到什麼好吃的可帶回家的一定會買回家和家人分亨
但他從來沒有~都是在外面吃完後回來就一直說多好吃 多好吃的~
靠~~不帶回來就算了,就不要說啊!雖然我並沒有要求你一定要帶回來
但你一直強調,就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在炫耀什麼~我們也不是沒錢去吃啊!
聽到你一直強調~~奇摩子就會不爽
第九:3F是我們的共用空間,請不要將你骯髒的衣物丟出來~~
有潔疪只對自已的房間愛乾淨,也要替別人著想啊!
3F又不是只有你使用的~雖然我住3F我就會負責3F的清潔
但我不是你老媽,我們是平輩,你無權要我幫你收拾
況且我也不是你們家請來的傭人,若你認為我是傭人,那就請你支付我薪水~~
PS.現在我故意將兒子的玩具擺滿3F,不讓你有空間丟衣物出來,哈哈哈~~
第十:每天洗完澡我都會習慣將廁所沖刷乾淨,那你在我使用後也就要小刷一下啊!
媽的~~牆壁都是泡沫~~舉手之勞沖一下會死嗎?
第十一:有時會對我的寶貝兒子莫名奇妙的怒罵~~
這點最讓我不爽了~~你的身份只是大伯,又不是親身父親
憑什麼罵他~~幹幹幹~~靠靠靠~~你在公司受罪也不要把氣出在我寶貝兒子身上
他也是你們劉家的親孫子,我知你很摳也不奢求你會為了疼他買東西給他就算了
那你也不要隨便這樣對他~~
PS.現在若被我發現,我都會直接笑笑跟我兒子說阿伯在發神經,你不要理他哦!
第十二:身為這個家的長子,一點都沒有男人樣 沒有責任感 有時和我婆婆出門去吃東西也不會主動付錢
都是我們~~靠~~先結婚的就該死嗎?就該付起一切責任嗎?
媽媽是大家的,就算你不支付媽媽的 那你自已的那部份要拿出來啊!
自已又不是沒在賺錢,若是一兩次就算了,但你是每一次哩~~
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第十三:由於娘家還是很疼愛我這個女兒和我寶貝兒子,所以有時我媽也會替我婆家著想
看到好吃的、好用的、或是朋友送的東西,就會叫我拿回來~~
有次我爸朋友的眼鏡行倒閉,因此我爸就拿了很多鏡框給我,看我大伯或小姑要不要
於是我就拿回來給他們挑,結果~~令人不爽的事又發生了
我的大伯竟然說:怎麼都那麼醜,下次拿好看的回來啦!同時還是拿了一支
幹你老師的~~又沒強迫叫你一定要拿,嫌醜就不要拿啊,還拿了一支
聽到就不爽~~後來我回他:那你可以不要挑啊!又不是一定要給你~~

吼吼吼~~心裡真是不爽~~其實還不只這13項呢!他的罪行實在太繁多 我只是小舉幾個
像我小姑就不會像他這樣子,想想~~還真令人生氣~~也覺得很倒楣怎麼會和他成為一家人
以前的我 我會覺得因為是家人 所以就不要計較太多 就算了
但 我覺得怎麼愈來愈過份啊!也因此 我現在學會反駁、學會吐草他
或許他有感覺到我的改變 但我根本不在乎 況且你也奈何不了我~
不懂尊重他人的感受 我也不會讓你好過的~~
大家生活在一起 本來就應該彼此幫忙 為彼此著想~~
況且你也是成年人了 都31歲了 應該自已該做什麼吧!
若你還那麼不懂事 那就不要怪我對你的"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