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醫院愈來愈替病人著想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原門診的經神科幾乎都改名為:「身心醫學科」
這名詞不但好聽 也幫掛號此科的病人顧及到面子
也比較能鼓勵在這方面有疾病的人來檢查~~
也因此~~也讓我鼓起勇氣去掛號:身心醫學科

最近家裡發生一些事件~~原本認為自已樂觀的個性可以忍耐下去
什麼壓力也能抗壓過去
但 現實生活中的壓力還是讓我喘不過氣來~~
過去 為了某些原因一直讓我有股動力去生活
可是 慢慢發現~~這些動力彷彿不再是我的動力了
所以 壓力慢慢地掩沒我 讓我想要放棄現在的生活了
但 畢竟生活還是要生活(除非選擇死這條路)
於是 找醫生/陌生人傾吐我的壓力 而且醫生也可以治療我的疾病
真是一舉兩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