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兒子已要邁入3歲5個月了
近來不僅話變多 也會說些無厘頭的話語
****************************************************
某天我MC來肚子痛
我:燁燁 媽咪今天肚子痛 我要早點睡覺 你要不要跟我去睡覺啊!
燁:為什麼肚子痛?? 是誰用的?? 是燁燁嗎??
我:不是你啦!是我MC來自已肚子痛的
燁:是因為肚子有妹妹嗎??(可見他真的不懂MC是什麼)
我:肚子裡都是大便啦!沒有妹妹啦!
燁:大便(疑問的臉)??可是我要妹妹啊!
我:可是我若生妹妹 我以後就會愛妹妹多一點哦!
燁:不要 不要(搖頭說著)那媽咪不要生妹妹好了 只要愛燁燁就好
*****************************************************
某天再度拿出婚紗照觀賞
我:燁燁 這是媽咪和爸比結婚時的照片哦!
燁:為什麼要拍照??
我:每個人要結婚時都會去拍照的啊!
燁:燁燁也要跟媽咪結婚
我:可是媽咪已經跟爸比結婚了啊!為什麼你要跟我結婚??
燁:燁燁要和媽咪拍照; 燁燁愛媽咪
*****************************************************
某天我媽從基隆打電話給我
我媽:幫我網路掛號,我要去做檢查
我:OK...同時間告訴燁燁阿嬤生病了
燁:燁燁聽(搶話筒)
燁:阿嬤生病了??
我媽:對啊!阿嬤要去看醫生啊!你有沒有聽話、有乖嗎?
燁:有乖…(接著說)阿公要載阿嬤去看醫生哦!燁燁想阿嬤~~
後來我媽問我:你教他的啊?
我答:教什麼??
我媽:「阿公要載阿嬤去看醫生」和「想阿嬤」啊??
我:沒有啊!
我媽:唉喲~~聽得我心花怒放呢!哈哈哈~~
*****************************************************
此時 覺得寶貝兒子真的長大了 也懂事了
也愈來愈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