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生小孩後,知道自已的魅力依然存在,也因此桃花也不斷
但是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不許自己的婚姻中有一點點會瑕疪
所以也一直沒有接受額外的感情…
然而…結婚久了,另一伴全力衝刺他的事業,就連假日也沒有空可以陪家人
我知道…大家都還很年輕,一定要在年輕時拼事業;我也知他那麼努力他的事業也是為了這個家庭
但是…我們的激情和火花消失了,只剩下習慣和責任。
因此…我逐漸嘗試接受別人的感情及別人對我的好…
也告訴自己和別人所發生的曖昧關係,都只是個遊戲,不需太認真…
畢竟自己是在尋找新鮮感、成就感…
可是…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動物…
感情這方面不是想要玩玩就行的…更何況…自己的功力還沒修得那麼厲害…
也因此…我陷入自己所設下的陷阱了…
我喜歡上比我大8歲的男生(就是日誌上小小曖昧的男主角)
我們從曖昧關係變成男女朋友了…我知這段感情是沒有結局的
但是他讓我嚐試到:被人放在手掌上疼愛的滋味(老公以前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而且我心裡想什麼、他都知道…比老公還了解我在想什麼、要得是什麼…
雖然…他的過去我無法認同,但畢竟都是過去了
就算…他現在還是跟以前一樣…我還是會喜歡他吧!
唉喲…當初是自己要玩弄別人的感情,到最後卻是…自投羅網…
自己的選擇 自己就要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