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jpg  

*會自己脫褲子、脫背心

*非常喜歡玩我的手機及IPAD,只要吵鬧時拿出IPAD或手機就會乖乖的;非常喜歡玩電腦鍵盤及滑鼠

 (真的是3C小孩)

*個性不太好,不乖被我兇或被我打,會打我或瞪我

*睡覺時會自行拉棉被蓋

*會比讚 / 會自己收玩具

*會一直繞圈圈

*會學老公睡覺打呼聲 / 會模仿電視節目:新聞哇挖挖 的手勢

*會乖乖陪我看八點檔

 

【有趣事件】

*有次叫他去脫老公內褲,他真的去脫,真是太好笑了…

*只要看到我洗完澡出來,就會來摸我的屁股或大腿,真是個小色狼啊…

*自從知道我肚子裡有個弟弟後,有時會叫我把衣服掀開,然後他會對著肚子叫弟弟 愛你、還會親吻我的肚子(希望以後他們長大後也會這樣相親相愛別吵架)

*非常怕外公,每次回娘家看到外公就會自動叫:阿公,還會倒退幾步

然後外公說什麼就乖乖聽說,不像在家裡調皮樣呢!

有次外公叫他名字還嚇一跳 哈哈哈…

 

【成長進步方面】

最近語言增加字彙好快哦!只要說一次,他就會把音說出來,雖然還是有些音發的不準,但只要再教他幾次就會說得很標準,同時,在他這年齡卻很少說疊字哦!

尤其說:「愛你」特別的好聽……

另外,過年前一直教他說恭喜發財都不會,但教他說:HAPPY,卻很快就學會了

同時,教他說台語時 他學得特別快唷!

 

【飲食方面】

現在早晚各喝一次奶,每次240cc

其它時間就是吃飯及點心,特別喜歡吃饅頭、麵包類的東西

很喜歡吃但就是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