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無名將於年底結束了,所以花了點時間在找新家,最後決定搬進痞客邦囉!

因此花了點時間搬家,才遲延了14個月的成長記錄。

 

現在已不再是小BABY了,已經是老BABY了…嘻嘻

 

現在已經是個鬼小精靈了呢!

現在只要不小心撞到,就會來我身邊指給我看哪裡撞到痛痛要我秀秀呢!

還喜歡我們背他,而且跟他說背去賣掉好不好他自己會搖頭不要呢!

常常會自己拿毛巾擦汗、有時還會去擦地板(看來以後是個家事小幫手了…呵)

本來不愛喝水,但幾次帶他出去與其它小朋友玩,看到別的小朋友也在用水杯喝水,現在就會自己拿水杯喝了唷!

 

黃小子非常喜歡撒嬌,時常自己玩玩具後就會爬過來討抱抱、有時我和他爸爸抱抱時,他也會趕快過來討抱抱呢!看來是個醋小子唷!哈哈…

 

由於黃小子愛看電視,所以我會選擇較健康較適合的頻道或卡通給他看;發現他超愛看巧虎(巧虎的媚力真大)只要我放巧虎的DVD就會立即到電視機前觀看、同時也愛看動物頻道,總是會指著電視裡的動物發出咦…咦…

 

另外,終於又要邁入另一成長階段了,已經不需扶東西會站立10秒以上且會走10步了唷!真是太棒了~~~

同時,也已經會安全地自行下床,因此就比較不怕他摔下床了(只教他2次就學會腳先著地)

 

【飲食方面】

由於已經長出八顆牙了,所以不需再跟以前一樣額外煮粥,現在都跟我們一起吃軟乾飯唷!菜方面也會剪碎碎的,一天2餐,每餐都是滿滿的一碗,希望下個月打預防針時,體重及身高能多增加……(寶貝加油唷!別枉費阿母把你當豬養啊!呵呵…)

 

 

【出門遊玩】

泰山公托親子館

三重重新公托親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19371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